婴鲛

25 Dec.

留下

不论是备份,是抄录,还是镌刻,能留住的东西,只有记忆而已啊。
但是我还是努力地想要让时间流逝得慢一点,慢一点点。
因为我不希望你的笑容被时间的海浪抹去,只留下茫茫的沙滩。
可是为什么,那时光总也追不回,追不回呢?

在这样的深夜里,总是,很想你。
这样苦涩的味道混着眼泪下咽时,你在我的思念中仿佛消失了,变成那永远沐浴在明丽阳光中的少年时光所留下的,最后一声回响。
在你不知道的千万里外,有一个人在寂静地思念你。你只需要,偶然尝到这思念的一点芬芳就可以,你不需要知道底下的痛苦忧伤。多好啊,我的思念不会是你沉重的包袱,在我的爱里,你不会有一点负担。
这样的深夜,你大约已经睡了吧。
又一个圣诞,祝你有甜蜜的梦。

评论
热度(1)
君子动笔 不动口
最近: 空白绘本消灭计划 执行中

© 婴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