婴鲛

22 Jan.

QAF笔记

第三季第1~3集
现在已经一心全在bj的戏上,其他都不太在乎快进过了...。
看到b叔落寞,在聚会上打了M一拳狼狈离去,最后花钱找一个与小天使很像的男人时,突然觉得心好痛,忍不住哭了。虽然B叔自分手后没有掉过眼泪,可是他浑身无时无刻不在散发伤痛气息。他真是很爱小J,但又不会好好表达,总肆无忌惮地挥霍J对他的爱,在小天使每次在最接近希望时浇上一盆冷水。虽然他其实很爱他。
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。
后来看到B叔小心翼翼地去靠近小天使,又有些欣慰。尤其是他邀请小J画海报的样子,要小J站近一点的样子,看到小天使来慈善中心时眼神一亮又故作镇定的样子...加油啊B叔。
小Justin真欲拒还迎...毕竟他爱得太累,被B伤了心,但心里深处还是爱着他。眼神上的那些微妙的躲闪,和默默赴会的举动,说明他其实放不下。口头上说想和伊森在一起,多少还有点赌气的意味。
毕竟我们的小天使再怎么成熟,也不过是个19岁的孩子嘛。

第一次希望虐的部分快点过去,好想要快点来满满的糖啊,B叔追回小天使后一定要赶快X哭他哟。(Tv T

评论
热度(14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君子动笔 不动口
最近: 空白绘本消灭计划 执行中

© 婴鲛 | Powered by LOFTER